我的母亲,是一片蓝天,对我有无际的宽容;我的母亲,是一个太阳,对我无私地照料;我的母亲,是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前进的路。我感谢我的母亲,因为母亲帮助了我许许多多,她给我做了一个好榜样。
每次喝酒喝“高”了,我总爱哭,一边哭一边唠唠:我妈呢?我找我妈……邻居的孩子办喜事,请我喝酒,我有点儿“超载”,趴在猪槽子边上连喊再哭,气得圈里的猪直哼哼。直到现在,了解我的亲戚朋友,只要一喝酒就“筛”我,少喝点儿,差不多就行了,要不你又找你妈。特别是我媳妇,一天说八遍儿到不了晚上。
想念你的怀抱,想念你那双并不光滑的手……云朵躺在天空的怀抱里,星辰躺在月亮的怀抱里,我躺在你的怀抱了,母亲……当你的眼角有了一丝皱纹,当你的一头青丝染上了月光的颜色。
妈妈,别伤心,我心里默默地安慰妈妈。 妈妈一边捂着脸,一边流着泪坐上了一辆人力摩托,我也抢着坐了上去,车子载着我们到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地方,那里有一条清得可以看见底的小河,妈妈站在路边哭泣着。
怀念母亲原文:我一生有两个母亲,一个是生我的母亲,一个是我的祖国母亲。我对这两个母亲怀着同样崇高的敬意和同样真挚的爱慕。我六岁离开我的生母,到城里去住。中间曾回故乡两次,都是奔丧,只在母亲身边待了几天。
《怀念母亲》是羡林在国外留学时写的一偏作文,它包含了季羡林对祖国母亲和生身母亲的无限思念。这篇文章看出故乡是压在游子心头一份深深的怀念 家,累了可以休息,乐了,可以分享。而不能回家的游子们却只能在心中思念故乡的景物和人。
一会,妈妈轻轻推开房门进来,坐在沙发上抱着我,什么都没说,但我知道妈妈要说什么了,但我仍抱着那一点点希望,像一切都没有发生。在短暂的沉默后,妈妈对我说:孩子,妈妈这几天有事,要出去一下。
暗中时滴思亲泪,只恐思儿泪更多!——题记 时光好像总要给人留下缺憾,转眼间母亲离开我已经三年。关于她的记忆总是那么清晰,偶尔我会在某个拐角看到她的身影,她对我慈爱的笑。这一切确是幻想,我却愿自己别清醒。
痛苦”。所以我想念妈妈是无人安慰的了的。有时趁家人不在的时候,坐在椅子上,望着妈妈的照片哭起来,流下来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下子落到了地上。等他们回来了我就会连忙擦干眼泪。妈妈,您快点回来吧!我想您。
您走了,使我失去了一位好母亲,也带走了您那颗宽容的心,熄灭了我前行的灯,我的守护神也一起陪您去了天堂。 清明怀念母亲的作文 篇2 给我,给我一缕星光 把昨天照亮 给我,给我一件梦衣裳 温暖我十八年的思念。
妈妈没有文化,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表达着爱。
我上小学的时候,家里非常困难,妈妈时常和人说起:说我买了一根冰棍儿,气喘吁吁地跑着给妈妈,到家里冰棍化尽了,顺着竹棍儿往下滴水儿,见到妈妈,我哇地一声哭了……
85年,我在大水泉读中学。那时吃饭换饭票儿,星期六下午放假,只有礼拜六中午才卖馒头,每人三个。每到星期六,买馒头的队伍蜿蜒一条长龙,买到之后我舍不得吃,用纸里三层外三层包好,谨慎地放进书包。想着回家给妈妈,从学校到家有40里山路,我边走边想着馒头,肚子里咕咕唱歌,直吧嗒嘴,直咽唾沫,母亲的怀念作文,于是我小心地抠开纸包,一点一点捏着往嘴里送,你不知道,那是多么的好吃!我边走边抠,我最想念的妈妈作文,等到了家,馒头就剩下核桃大小的瓠儿了,看着妈妈含泪把馒头瓠儿放进嘴里,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间感到自己长大了。
母亲的已做了母亲的女儿,在哺养孩子的艰辛中渐渐明白了她,明白她含辛茹苦抚养我多么不易;明白她的爱我只是不善表露;明白生活的重压毁坏了她的好脾气;明白养儿防老思想装满她一个不识字农妇心胸再正常不过——而越是明白。
四十年了,四十年风雨如诗,四十年岁月淙淙!
夜,关于描写母亲的作文,月牙儿勾着窗棂,寂静洒满庭院……我坐在电脑桌前,轻轻地敲打着键盘,妈妈的音容笑貌又一次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又想我妈了,就像小草对阳光;就像落叶对根;就像一滴水对海洋……悠悠寸草心!我闭上眼睛,把脸“埋”在手里,鼻子发酸,想妈的感觉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