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这件事所感动了,感到了妈妈是那么善良。我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去上班。可是妈妈没有看到与她最好的同事,妈妈回到家告诉了我,我满不在乎地说:“哎呀!那有什么?别管她了。”可妈妈还是不放心。
早就想写一写母亲,尤其是在母亲去世后。
三年级的作文,在写作的时候一般要注意把握好字数,一般在300字左右就可以了,写自己善良的妈妈,主要可以通过它的一些外貌描写,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来描写,比如说你的妈妈在你身边的时候陪你看遍。
最早写母亲还是上高中的时候,语文课本学了朱德元帅的《我的母亲》,老师布置命题作文也写《我的母亲》。当时,我写母亲的勤劳善良、尊老爱幼、与疾病斗争、关心爱护我的故事,老师把我的作文当范文在全班读。
善良的妈妈作文结尾:因为有您,妈妈,我感到很骄傲。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有这样一个善良的、美好的妈妈就足够了。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爱你的善良。
母亲是在84岁那年冬天的夜里去世的。白天身体还一切正常,晚上八九点钟上过厕所后却突然呕吐、四肢瘫软。当时我正在北京学习,接到弟弟的电话,我的好妈妈6韩国电影免费观看,赶紧往北京西站赶。原以为首都到河南的火车会很多,谁曾想夜里十点半以后,竟然没了车。我在北京西站度过了人生中最漫长的一夜。
妈妈,我爱您,我更爱既善良又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妈妈。妈妈,您在我心中树立起了高大的形象,永远也抹不去! 写我的妈妈500字优秀作文范文三 我有一个风趣幽默的妈妈。正因为如此,我的性格也很开朗,谁叫妈妈给了我那么多的幽默细胞。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
尽孝须趁早。父亲早母亲几年去世,兄弟姐妹便竭尽所能让母亲的日子过得舒服开心些。失去方知珍贵,我的好妈妈免费完整版电影。在夜深人静时、在传统节日来临时、在看一些文艺、影视作品时,怀念给予自己生命、智慧、力量、爱心的父母,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
美丽勇敢善良的妈妈 我的妈妈说起我的妈妈啊,我可真不能不提她,长着一个瓜子脸,还胖嘟嘟的,高高的鼻子,一个苹果大嘴,吃起东西来,快极了!可她非常地爱我。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妈妈到学校来接我。
我的妈妈很善良,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长长的头发,樱桃小嘴,弯弯的眉毛美丽极了。不记的是哪一天了。我放学刚到家,就隐约听到几声猫叫。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说:“宝贝,你回来了。
还有,妈妈总是拿我的缺点跟别人的优点做比较,我最最不喜欢这样了。 我真希望妈妈能把这些不好的习惯改过来,那样我们家就会永远充满欢乐。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可敬、可爱、有个性,但却让人摸不透脾气的妈妈。
我印象里最深的是母亲的好脾气。自打我记事起,五十多年,从未见过母亲与人吵架,连高声呵斥子女都没有过。我说这话可能许多人都不相信,但我的兄弟姊妹、街坊邻居都看在眼里。母亲即使生气了,也只是唉声叹气,说话放慢语速。家里,我的好妈妈BD中字高清在线观看,父亲脾气有点急躁,奶奶对家庭成员要求比较高,母亲却始终不愠不火,现在想想,在村里也是凤毛麟角,殊为难得。
母亲的另一大特质是勤俭持家。全家七口人的一日三餐、被褥衣服鞋等基本上都是母亲一个人操持。做饭,用的是农村土灶,从早到晚就见母亲烧火、蒸馍做饭。做被褥、衣服的布,年轻的朋友8韩剧电影,是母亲从纺线、织布、染色、裁剪、缝补一步步做出来的。经常是我们都睡一觉了,母亲还在昏暗的油灯下纺线。那时大人小孩的鞋子都是自家做的,做饭的间隙纳鞋底,是母亲的又一重要任务。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老大穿了老二穿,老二穿了老三穿,尽管兄弟姊妹多,但我们五个从没冻着。小时候物资匮乏生活困难,吃饱肚子不容易,生产队每年每人大概分一百斤左右小麦,百多斤玉米高粱红薯。有不会勤俭持家的邻居,小麦分下来后猛吃白面,过不了多久便只得吃杂面馍。母亲则不然,她懂得细水长流的道理,我们一年四季基本都能吃上混合面馍,到了春节还能吃到白面馍。肚里虽缺油水、难得改善伙食,但总不至于饿着。即便是收成不好的年景,我们家粗粮红薯基本可以果腹,这真得感谢母亲的勤俭持家。
母亲的善良也是街坊邻居公认的。小时候有一些说书卖唱的乡村艺人,他们走村串乡,吃百家饭。傍晚,在村里锣鼓一敲,母亲就从锅里我们的晚饭中匀出一份馒头咸菜,我的好妈妈5韩国在线观看,或面条、稀饭,让我们兄弟姊妹送过去。只要有走村串乡的艺人来,我的好妈妈6高清在线观看中文版,母亲送饭的善行几乎从未缺席,漂亮妈妈7高清中字在线观看。遇到上门要饭的,有的人家满面嫌弃甚至往外撵人,但母亲每次都会从自家并不宽裕的馍篮里拿出一两个给他们。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张慈祥的脸,一双温柔的眼,可岁月的痕迹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烙印,每当我看到它们,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张慈祥的脸,一双温柔的眼。
逢年过节回老家,我特别享受与母亲相处的日子。母亲做饭,我搬个小板凳坐在旁边,听母亲说话。家长里短的琐碎事,母亲说得津津有味,我也听得津津有味。母亲时常说起早年间的一件幸事,那时她要从村东头我们家到村西头奶奶家,刚步行走不多远,邻居骑三轮车路过,招呼母亲搭顺风车,母亲高兴地坐上去,很快到了奶奶家。母亲讲起这件事的开心、满足溢于言表,这令我深感震撼,这么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的好妈妈5全集在线观看,便能让母亲高兴了好多年。清贫的日子,母亲淡定从容地生活着,我渐渐理解了母亲的幸福观,母亲的好脾气。善良为本,苦中有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这是不识字的母亲的人生大哲学、大境界。滚滚红尘中不知满足、怨天尤人的我们,难道不应感到些许汗颜。
娘,我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