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原创作文:青蛙
下午我与弟弟去蝌蚪池边上去玩,突然,我俩同时发现了两只小青蛙在水草上喘气,它一见我们,就“嗖”地逃跑了,我们很兴奋,因为肯定还有,我们就找了一个袋子装,我们在边上转来转去,一会儿,我又发现了许多小青蛙在水草上趴着。
青蛙的身体胖乎乎的,但也很长,有的身体足有七八厘米长。它们披着黄绿色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它们的头又宽又扁,像一个三角形。它的头上还鼓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大嘴巴、一只小鼻子。青蛙最喜欢吃害虫了。
一天,小青蛙一大早就来到湖边唱歌了。“呱呱呱、呱呱呱……”小青蛙唱的可好听了。小兔正在吃早餐,它听到了美妙的歌声,就跟着歌声来到湖边。小兔说:“小青蛙,你遇到什么高兴的事了吗,唱的这么开心?。”小青蛙说。
青蛙的食物是一些小昆虫,青蛙的外貌描写作文。它们的嘴巴很大,一张脸上半张都是嘴,为什么要长一只这么大的嘴呢,因为它是用来捉害虫的。看吧,在岸上的草丛里,在池塘的水草下,它们藏匿着,一动不动,像是在睡觉,二年级我想夸夸青蛙怎么写,又像在埋伏,假如有一只蚊子哼哼地从它们头上飞过,青蛙就突然出击,跳起来一下就用舌头把蚊子粘住,写青蛙的日记50字,吸进了肚子里。据说,一只青蛙一夏天能消灭几万只蚊子呢!真是个了不起的杀蚊高手。它们不仅吃蚊子,也吃稻田里的害虫,是一只保护庄稼的小卫士。
青蛙长着两只又大又圆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张又宽有扁的大嘴巴,鼓着白花花的大肚皮,“呱呱呱呱”的叫着,真神气呀!以下是我为大家准备的描写小青蛙的作文,欢迎大家前来参阅。
青蛙还是个出色的歌唱家,它唱歌的时候,嘴巴两边会鼓出两个大大的泡泡,好像什么有趣的乐器,在给自己伴奏。它们很有集体精神,唱歌的时候大家就一起唱,你唱我和,此起彼伏,池塘中到处一片蛙声,像是大自然的交响乐。
听,它们又在唱歌了,“呱呱呱,呱呱呱,池塘就是我的家。呱呱呱,呱呱呱,害虫被我消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