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面上,它的脚趾叉开,看上去有点像小鸭子的脚,小学六年级作文《小青蛙作文》。 小青蛙为了捕捉害虫,常常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等飞虫飞来,它就一蹬后腿,纵身一跃,张开大嘴,把舌头一伸,便把飞虫吞吃了。
在写动物的时候,首先要写动物的形象,把特征写具体,写逼真,让人一看就能认出是这个动物。另外写起来语言要尽量生动有趣,关于青蛙作文,多进行一些情景的描写,这样才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青蛙的作文300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青蛙。青蛙的身体胖乎乎的,但也很长,有的身体足有七八厘米长。它们披着黄绿色的衣裳,露着雪白的肚皮。它们的头又宽又扁,像一个三角形。
除了写实以后,即除了写它的外形特点以外,还要展开一定的想象。合理的、丰富的想象,可以使文章的内容更加的饱满,更加的多姿多彩,使读者有愉悦的感觉。
青蛙的眼睛很特殊。对动的东西很敏感,对不动的东西却很迟钝。我做了一个实验,把一只死苍蝇系在绳子上放在它的面前,它不吃;之后我把死苍蝇在青蛙眼前晃动,青蛙立即跑起来把苍蝇吃掉了。这是为什么呢。
青蛙回答说:“别人千方百计奔大海,你却要我到那小小的池塘去,我才不干呢。”黄花鱼也同意海鸥的观点,并补充道:“我刚从内陆来,那里的池塘的确太冷寂了,正需要你这样的歌手。再说,在内陆发挥才能。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青蛙的叫声会让人联想到一派丰收的景象。可是每当到了夏季,我常常发现菜市场有人在卖青蛙,餐馆里的桌子上摆着青蛙肉,这让好多青蛙死于非命,因此我感到非常痛心。
保护青蛙 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地摊,四周围了许多人,我便好奇地凑过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地上足足放了十几张大网!每张网里都分别装着大青蛙和小青蛙,网里面的青蛙看起来无精打采,张大嘴巴。
最后,在动物的时候,我们还要加入自己的感情,比如喜爱和赞美等,这样也更符合《我的动物朋友》的主题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