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范文欣赏三‍:《我的小制作》
今天有一节大家喜爱的科学课,听老师说上小制作,同学们都盼望着老师的到来。
我拿着蛋来到超市,我摇了摇不倒翁,哦,原来不能装这么多沙子,我倒掉了一些沙子,蛋立刻“站”了起来。然后我用胶布把洞口封好。再拿来了硬纸片,用纸片做了一顶小帽子,把它粘在蛋顶上。
亲爱的科学老师真是姗姗来迟,我们大家真是望眼欲穿。终于,老师的身影出现在教室门口。当老师走进教室,登上讲台,同学们的目光全都聚焦在老师身上,准确一点讲是小制作的材料上,我最喜欢的小制作二年级。
老师开始分发材料,我看见了一个漂亮的小杯子,还以为这次是要制作蛋糕点心什么的。听了老师的讲解,我才知道这个是做灯帽用的。没想到这次的任务是:制作一个可爱的小台灯。老师给我们分发的材料有十种,分别是:灯帽、平衡板、底座、电离箱、灯泡、锁条、支架、双面胶、电池、透明胶。
老师先给我们演示一遍怎么做:先把平衡板和底座粘贴在一起,再把电离箱贴在平衡板剩余的地方,然后把一根支架插在底座上面的洞里,最后把小灯泡装上,还要把灯帽放在灯的头顶,最后就完美了。
按照老师的方法,我一步一步地照着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成功了。迫不及待地点开开关,小台灯就发出无比耀眼的光芒,真好看!
我喜欢这个小台灯,更喜欢有趣的小制作。
感谢您曾经来过,您的每一次点赞和评论,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