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济南到北京,坐高铁只需一个多小时,便捷的交通串起了两座城。
一件高兴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件高兴的事,那就是过生日了。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到家,发现桌上有几盘菜,我走到妈妈的面前,妈妈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呀?你忘记了吗?”“没有”我说。我听了妈妈的话。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写作思路:首先做一个简短的引入,描述一件快乐的事实什么;再对具体的事情进行详细描写,注意要感情充沛,时间描述真实且具有感染力。正文 在生活中,我经历了许许多多让我倍感高兴的事。
在济南有这么一群人,暑假的一件开心事400字,循着高铁带来的便利,三年级优秀作文一件开心的事,把家安在济南,工作却在400公里外的北京。周五下班后从北京坐高铁回到济南,一件开心的事玩淘气堡作文,周末陪陪家人,周日晚上坐高铁返回北京,一件难忘的事400字满分作文,周一开始工作。
曲京到北京一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工作,此后便一直维持每周末在北京和济南间奔波的状态。周五晚坐高铁回济南,为了多陪一会儿娃和媳妇,周日晚上坐10点的高铁回北京。
有一天,妈妈要带我去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可是,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妈妈却对我说:“你别高兴的太早,写完作业才能去哪!”我的目光顿时暗淡了:真是的,游一回泳,还有这么多罗嗦事儿但是。
而对於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许多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亲生父母、兄弟姊妹。
妈妈悄悄的进来,看到了这个情景,一下子是火冒十丈了,吓得我赶快逃跑,妈妈在后面说追我,我跑到我的房里。“可怜啊”这真是一件即可笑又难忘的事啊
我想:做了一件好 事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这一刻我仿佛看见失主正在向我微 笑。 “ 做好事不留名 ” 的种子已经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我 下定决心还要继续向快乐的终点冲剌! 朋友们。
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开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长。但是前年夏天学骑自行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那时我七岁,小学一年级的暑假里。每次妈妈带我出去玩时,我都能看见叔叔阿姨们骑着自行车。从那时起。
刚到北京工作时,曲京经常忘买车票。“为此用过多种方式回家。去廊坊坐过高铁,也打过好几次顺风车。周末好打顺风车,说明开车从北京回济南的人挺多的,顺路挣点油钱。”
开心的一件事 我和同学约好星期天去公园玩。正要出门,却和爸爸在门口撞了个满怀。爸爸说:“这么急,要去哪儿?”“去公园和同学玩儿。”我说。“你带上这只小鸟去玩吧。”爸爸边说边递给了我鸟笼。
国庆时的经历,让他记忆深刻。当时明明记得买票了,到了北京南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突然发现没买上,一件开心的事 200字 三年级。那是个晚上,顺风车因为整治停了,大巴车也停了。后来就试了试嘀嗒拼车,结果还真拼上了。
原来,一伙廊坊的年轻人平时在市里开快车专车,节假日时就会守在北京南站、宋家庄等人流集散地中长途送客,买不到火车票的人可以坐这种车。“坐火车到济南185元,坐顺风车差不多200元,坐这样的车得400元,司机还必须凑够三四个人才走。”
一件开心的事 在天气晴朗的一天,我蒙蒙隆隆中听见姨妈说:“今儿我们去东坡领玩,你们意下如何?”我和姐姐双手赞同,外婆也同意了。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了那儿!我们原本说来这里是随便玩玩的。
曲京算了算,自己每月的交通成本不低。从公司打车到北京南站40元,到济南的高铁票185元,打车回家再花40元左右。一趟来回是530元左右,每月来回4趟,需要超过2000元。除了给公司打工,还得给高铁打工。
金钱上的花费并非主要问题。这么来回奔波很大程度是为了家庭。
周末回家,曲京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弥补平时对儿子缺失的陪伴,陪吃陪睡陪玩。每次回北京时,听着孩子奶声奶气地叫着爸爸,看着孩子依依不舍的表情,心里总是酸酸的。
“做决定时,一定要考虑家庭的承受能力。若是夫妻俩人,得看老婆对你黏糊不黏糊。有了孩子顾虑更多,有个全职妈妈还好,没有就得考虑家里老人能否帮忙。”曲京最后能到北京闯荡,也是因为家人给力,尤其是老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