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的作文记叙文1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告诉吗?不不不。不告诉吗?不不不。到底该怎么办啊?”咦?这是怎么了,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期待已久的期中试卷发下来了,我居然考了一百分,当时我开心地一蹦三尺高。
1、熟悉性原则:指题目所表现的内容必须是自己比较熟悉的,平时积累的素材比较多的。2、贴切性原则:指标题范围尽量缩小,要从自己确立的角度出发,不要太宽泛,将大题化小。
3、新颖性原则:指题目所表现的内容,角度应当是与众不同的、新鲜的。
4、正确深刻性原则:指题目表现的内容能够揭示出正确深刻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