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玩具
今天 ,我满九岁,爸爸妈妈送我一件礼物,它是一个塑料制成的电动小熊猫。
这只“小熊猫”可真讨人喜欢。圆的脑袋上长着两只黑色的小耳朵白白的脸盘上有两只黑亮黑亮的眼睛大大的黑眼眶就像给它戴上一副墨镜似的;胖乎乎的身子四条又黑又粗的腿,显得那么墩实。
我想,这个礼物很有意义,我一定要把零花钱都送到“小熊猫”的肚子里,等钱攒多了,我用它买课外书,买小玩具,等爸爸妈妈过生日时。我也给他们买有意义的东西作为生日礼物。
【国宝大熊猫】   涂博洋
一身黑白相间的皮毛,一对犹如墨镜一般的黑眼圈,健壮的身体,贪吃的嘴巴凑成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
大熊猫的性格十分友好、温顺。它睡着的时候你怎么也叫不醒。吃东西时它们狼吞虎咽,像一只十年没有吃饭的老虎。
玩的时候它一会扭着屁股散步,一会儿在树上荡秋千,一会儿和同伴拍水嬉戏,一会儿玩“捉迷藏”结果谁也找不到谁。
大熊猫对住处也是百里挑一,只生活在海拔较高的地方,现在只在我国四川北部。陕西南部和甘肃南部的山区生活。
你知道它为什么是国宝吗?因为它是中国独有物种,还快濒临灭绝了呢!据说它可是“活化石”。大熊猫的数量一共才1596只左右,数量极少,它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十分珍贵。
【国宝大熊猫】   于嘉霓
一听到大熊猫,你肯定很熟悉——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属熊科,主要生活在海拔2600米至3500米的高山上,因性格孤僻,故得雅号“竹林隐士”,再加上憨态可掬,常常担任着“和平大使”的责任,被选为中国国宝。
大熊猫那圆滚滚的肚皮,显得十分可爱,头上的毛也是白色的,只有两只耳朵和黑眼圈是黑色的,就像涂了黑眼影或玩墨时弄脏了似的,四肢是黑色的,像在地上爬时弄脏了似的。
熊猫走起路来,步履蹒跚,行动缓慢,大熊猫400字优秀作文,一副笨重的面孔。有时,与同伴嬉戏时,突然盘腿坐下,同伴们用好奇的眼光盯着它,非常逗人喜爱。
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数量稀少,现在野生的不足1600只,圈养的仅有333只,是一种易危动物。
大熊猫数量稀少,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们。
【国宝大熊猫】   赵昱涵
在岷山、邛崃山等地,居住着一群憨态可掬的动物,那就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有着胖软的身体,头圆圆的,像一个黑白相间的皮球,毛茸茸的脸上镶嵌着两颗黑溜溜、亮闪闪的宝石。那软软的白肚皮上,似乎有几根黄毛,要是能躺在上面睡觉,就太舒服了。那四条腿好像都穿上了黑色的长靴,真神气。
你知道吗?大熊猫是食肉目的。因为在大熊猫住的地方可以食用的肉类太少,大熊猫就只好吃竹子了。 大熊猫很贪吃,也很懒。它每天要用一半时间进食,用一半时间睡觉。吃东西时,大熊猫就用前爪拿着竹子,贪婪的往嘴里塞,仿佛永远都吃不够。它睡觉也不老实,一会儿用爪子摸摸肚子,一会儿双腿一蹬转个身。你说她调皮可爱吗?
别看它平时很可爱,一旦发怒,凶猛的很难接近,生病的熊猫就这样,医生只能用麻醉药让它睡着再治疗。
汉代著名文学家司马相如在《上林赋》中列举了上林苑养着四十多种异兽,大熊猫名列首位,可见大熊猫在古代已经成了珍贵的名兽了。
现代,大熊猫还常常被当作友好使者送到其他国家,为别国的动物园增添了几分华夏异彩。
被称为国宝的大熊猫真的浑身都是宝,就连它的粪便也不例外。科学家发现熊猫的粪便中有一种强大的细菌,可以帮助生产生物燃料,解决未来地球的能源危机。
如此珍贵的大熊猫在地球上已经越来越少,让我们一起保护大熊猫吧!
【国宝大熊猫】   张奕弛
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只在中国有,非常的珍贵稀少。
大熊猫主要分布在四川等地区。大熊猫很稀少,野生的大约有一千五百多只,人工喂养的仅仅有二到三百只,特别稀少。
熊猫在吃食物时非常可爱有趣。它总是呆呆地坐在地上用前爪子和后爪子慢条斯理地往嘴里送,随后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因为竹子的营养成分太少,所以它一天要吃十几公斤的竹子。
大熊猫睡觉的时候很呆萌,它睡觉时先用自己胖乎乎的小爪子拍一拍自己圆滚滚的大肚子,然后便马上入睡。大熊猫如果要是在阳光底下睡觉的话,它会用手遮住阳光或趴在地上睡,它的睡姿真是千奇百怪。
大熊猫可喜欢和伙伴们在一起玩了。有时候它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有几只熊猫低下头,像是在数数,另外的几只有的藏在树后面,有的都爬到了树上,可是,再粗壮的大树也挡不住熊猫那庞大的身躯,所以说,那几只大熊猫很快就被找到了,找到以后,它们啊呜啊呜的,好像在得意洋洋地说:“被我找到了吧!”大熊猫还喜欢在树上荡秋千,大熊猫会用爪子抓住树枝在树上荡来荡去,我好害怕它们会掉下来。
大熊猫真憨厚朴实,又可爱,又呆萌,我太喜欢大熊猫了!
【国宝大熊猫】   晋笑然
在我国有一种非常可爱,非常活泼的动物,它名叫大熊猫。大熊猫是哺乳动物,爱吃竹叶竹笋,有时也爱吃其他植物。大熊猫需要吃很多食物,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大熊猫住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方的竹林里。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脑筋急转弯,“什么动物照不出彩色照片?”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是熊猫,因为熊猫皮毛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
它有一颗圆圆的脑袋,像一个皮球。有一双黑乎乎的眼睛,人们常常用“熊猫眼”来形容睡眠不足的人呢!它的牙齿很锋利,它的身子胖乎乎的,像一个大木桶,它的尾巴像一个黑色的毛线球,紧紧的粘在胖胖的屁股上。它的四肢粗粗的,短短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
熊猫只有在春天出生,才是最安全的。因为秋天,冬天没有竹叶,熊猫宝宝会饿死的,全球野生熊猫不足1600只。大熊猫只有在中国有,外国是没有大熊猫的。早在两二百多万年前,大熊猫就已经活在地球上了,人们称他是“活化石”。
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们一定要爱护大熊猫 !
【国宝大熊猫】   李怡然
一身黑白相间的茸毛,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对!就是人见人爱的大熊猫。
大熊猫玩耍时,要是一不小心,就会像皮皮球一样滚来滚去,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