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玩具
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种可爱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熊猫。在我五岁生日的时候,姐姐把送给我的礼物放在桌上,让我打开它。我拆开箱子一看,不禁叫起来:“多么可爱的玩具熊猫啊!”
这只熊猫有几分像熊,还有几分像猫,怪不得大家都叫它熊猫。胖胖的身体,肥肥的四肢,最有趣的是那特大号的“墨镜”。可能是熊猫经常熬夜,熬出了黑眼圈吧。熊猫虽然不像狮子那样厉害,不像猴子那样机灵,但它比狮子温顺,比猴子可爱。
早晨,每当我去上学的时候,熊猫的手好像在摇晃,又好像在说:“再见,我的小主人,路上当心一点儿。”
每当我傍晚放学回家,熊猫好像在说:“我的小主人,回来啦!累坏了吧!坐在椅子上休息休息。”
我非常喜欢这只熊猫,它给我们家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