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玩具
我过生日时,奶奶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猫。它只会说话,唱歌,但不会走路。经常在窗台上看着我,可好玩了。 这只小熊玩具可真有意思啊!它身体是黑白相间的颜色,头两边有一对圆形的耳朵,软软的,可好玩了。一个圆乎乎的脸捏起来好舒服。
一双又圆又大黑眼睛瞪得大大的,炯炯有神地看着前方。黑鼻子下面就是一张又圆又漂亮小嘴,好像嘴上涂过口红一样红润润的。只要给这只小熊猫装上,它的能耐就来了,真是活力无限。我问它:“你爱吃什么呀?”它不停的回答:“我爱吃竹子,我爱吃竹子……”过后,他那红润润的嘴一张就能唱出一首短短的歌曲来,非常好听。我还给这只小熊猫玩具起了一个名字“美美”的名字。 美美天天陪伴着我学习。我写作业时,一边的它好像在说;“你可一定要认真写啊!”有时遇到难题想不出来,它仿佛有在鼓励我说:“你要多动脑筋,不要怕困难,会想出来的。” 看,我的玩具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