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早晨是美丽的。当月亮婆婆躲藏起来时,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校园里,小草抬起它那可爱的小脸;树木张开了它那健壮的身躯;柳树用风梳子梳着头发;花儿尽情地把自己的美丽和香味带给每一个人。
◎黄姝哲
每到冬天,天空已飘下洁白的雪花,而皂荚树上结满了冰条,很美丽,就象千百条闪耀的银链挂在树上似的。而松柏却像一位威武的将军,挺拔的站在花坛中,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我们学校的花开了,它们的颜色各式各样。
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美丽极了。每当我走进这可爱的学校时,就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心情舒畅。春天,我们的校园百花盛开,蜜蜂来忙着采蜜,蝴蝶也赶来凑热闹,小鸟儿更不用说,也叽叽喳喳的唱着歌。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娇柔艳丽的花朵、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春天来了!各种各样的花朵都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长。“轰轰轰”,一场春雨突然下起来。
水上矗立着一座假山,山上有一底精致的小房子,房子上仿佛居然有个小男孩在向我们招手,好像在说:“欢迎同学们来到这美丽的校园!” 你在向左看,还会看到成排的茂密的柳树林。春天,碧绿的柳条从树上垂落下来,像一条条小青蛇一样。
树木是美的。校园里绿树成荫,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就像一个个守护着我们的老师,那么亲切,那么可爱。我的脚步停留在了一株高大威武、坚韧不拔的古老的大榕树下。它是一位百变“魔术师”:
夏天,大榕树就变得更是茂盛无比,叶子密密麻麻的,一片紧挨一片地舒展着,远远看去就像一把高高的绿绒大伞,为我们遮挡炎热,给了我们一个凉爽的乐园。
秋天,树叶纷纷地落了下来,既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一只只小船在往下漂泊,给我们带来了一幅美丽的、活的图画。
冬天,它在刺骨的寒风中还是坚强不屈、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凛然一位勇猛的战士守护着我们!
我的美丽校园 我学习在一所美丽的学校里,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也探出了小小的脑袋,桃花像和其他花争着报春一样,开的特别美丽。那小小的紫丁香花也努力的展示它与众不同的紫色。
校园是美的。从你走进校园的第一刻起,入耳的自然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美丽的校园作文四百,两栋高大的教学楼,淹没在了同学们悦耳的书声里,活了。请再细听一下,那沙沙的树叶声,清脆的鸟叫声,与同学们的欢笑声、读书声浑然融为一体,真是美极了!
我的校园集美丽、欢乐于一体,不信你就来看看。还未走进大门,就能看见通往初中的大门上面,有一颗庞大的足球,那是我门足球特色学校的标志。走进大门,可以看到两旁的宿舍楼和教学楼,教学楼上有几个血红的大字。
美丽的校园,一切都是美的。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