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警车的声音已经听到了,但他们还在远处向这儿驶来,兵马俑们都已经陆陆续续地走到了大铁门旁,兵马俑们从来没有看见过大铁门,又不会打开,有人说撞开它,有人说用手烧掉,于是他们许多人一起向大门撞去。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问题在于你长大成人之后如何能够继续保持艺术家的灵性”。
我们都知道,小学生的想法比较新奇,但同样也是让人摸不清头绪,那么当他们将自己的想法通过作文的方式叙述出来的时候,也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因为我们会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这也是他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首先导游带我们走入一号坑,映入眼帘的是许多的兵马俑,导游跟我们说:“这时一号坑,里面有6000多个兵马俑,里面包含前锋部队、战车、战车侧翼、中锋”我仔细一看,原来每个兵马俑都不同呀,他们神态不一,动作不一,脸型不一,甚至身高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