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都在沉默。知道下课,教室里都没有一人开口。只有那沥沥的语声反复回响于我的耳际。那堂课,使我难忘。因为那在节课里,我们不尽浪费了许多时间,更是丢了一个比时间更重要的东西。
开始上课了,是一位男老师,他首先自我介绍,然后说:“我今天要给你们讲一道世界难题。”老师把这道题做了简单说明,让我们十秒之内解答。
我按照老师教的方法,终于将这个小小发电机做好了。这节课,虽然不像以前那样生动、有趣,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令我难忘
初中难忘的一节课作文素材600字一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阵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声,井普欣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上讲台,井老师说:“你们知道鱼在热水中能生存吗?”,这时。
老爷爷那俯着的身影,已经刻印在我的心底,雨住了,天晴了,天边出现了一道道彩虹,美丽无比。老爷爷的话语听似平凡,但意味深长,他举手投足中,透出了一种高尚的品格。这一幕就是我难忘的一课,使我深受教育的一课。
不会吧,十秒!根本不可能。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开始做,但一点二头绪也没有。看着同学们个个抓头绕腮,老师倒挺轻松,边走边说:“这道题好难噢!真的好难噢!“同学们都棒腹大笑。老师又说:"做不出来,那好,我们就来玩一个分铅笔的游戏。”“把4支铅笔,放入3个盒子该怎么放?”老师问。
这个简单,我一下子想出四种答案。可是我没有举手,我怕是错误的,那堂课我至今难忘的作文。这时,我们班的第一勇士--王超勇敢地举起手来,毫无疑问老师点到了他。然后王超在黑板上写出四种答案。老师说:“这位同学很聪明呀,姓什么?”“我姓王”。“哦,是王老师呀,好久不见。"老师这一番话,我们又哄笑一片,我的紧张的心理也消失了,笑得不知所措,难忘的一堂课作文满分600字。
难忘的一课那是两年前的一堂语文课。“这节课老师就讲到这里,看看同学们还有哪些问题不清楚?”一堂精彩的语文课在下课铃响起的前五分钟结束了,王老师像往常一样利用这五分钟解答同学们自由提出的问题。“老师。
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童年是每个孩子心中都会留下的记忆。在我心中,有过一处令我印象深刻的记忆——那是一节难忘的体育课。我今天的一身排球技能就是从那一节体育课开始的。“体育课”对于我们这些爱玩的孩子来说。
看着我们纳闷的样子,洪老师露出了“诡 秘”的一笑,好像在说:“下节课迷底自然 会揭晓”。上课了,大家急盼着洪老师赶快把谜底给 揭开,洪老师猜透我们的心思,慢条斯理 地说: “同学们请把准备的蛋壳放在桌上 。
在我的学校生活,上过很多的课,其中有一节课我却让我至今难忘忘记。那是一节英语课。开始上课了,刘老师并没有要我们打开课本,而是笑盈盈地对同学们说:”今天跟大家做一个游戏,我需要一位同学上来配合一下。
老师根据我们的回答总结出:把4支铅笔放入3个盒子里,不管怎么放总有一个盒子里至少有两支铅笔。接着老师又说:“把5支铅笔放人4个盒子,把6支铅笔放人5个盒子……”我们都说出了答案。最后老师说:同学们,你们谁能把这些答案变成一个数学原理?”
黑板上威武地立着:“论科学利与弊”这几个字——这节课,是一节非常有趣的课,我们在辩论中度过,不用多说,你大概也就知道了,这节课是我们在举行辩论会。这是我最难忘的一节课,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其实,我们每天都过着相同的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没什么难忘的。但就在这不能再平凡的日子里,就出现了这么一节课。 那是一个星期四的下午,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照着大地。那天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班主任陈老师突然接到通知。
我们班的“数学天才”“刘雨说出了自己的见解,但不够完善,李钰又补充了一些。老师很开心:“同学们,你们太聪明了,这道数学难题就这样解答出来了。如果你们早生几百年就是数学家了,历史将因你们而改变。大家快给刘大师、李大师鼓掌,他们发明了‘刘李原理’。“哈哈,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