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我选择向前
有勇敢者终于挪上桥,才走几步就吓得蹲下了。是什么阻止了他们的脚步?没有勇气,再容易的事也会变成艰难万分。勇气永远是通向成功的桥梁。很多人有航海的经验,唯有哥伦布首先穿越大西洋,发现了新大陆。
落花蹁跹,衰草盘桓,或一路荆棘泪水,终化为暮春之魂,他们走过了风雨。熬过了,便化作春泥更护花。人生亦是如此,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600,不经历过风雨,怎能抬头望见彩虹呢?
期待以久的29届田径运动会开始了,我班的小将们个个都精力充沛,拉拉队队员们也是欣喜万分呀!跑800米的同学上场了,我们班是寿丽雯与何娜同学。“呯”,枪声突然跃进我的脑海里,每个运动员就像冲出膛的子弹涌了上来。
路偶尔太弯,梦偶尔太虚,你偶尔会跌跌撞撞找不到方向感。当生活的挫折像漏洞般席卷而来时,你退缩了吗?或许你会因为生活的不甚如意而在树下徘徊,在雨中沉思,在黑暗中落泪。但请你一定要相信:风雨中选择向前,一定会看见美丽的彩虹。这时候,你便会发现:挫折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走过挫折,走过风雨,一直向前,我们会更好!
昨天,清风将夕阳的余晖摇曳成一片凄美的风景。有一位诗人正在对酒当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多么豪迈的诗句,多么豁朗的心态。洒脱中透着一 股坚定,坚定中蕴蓄这一份希望:走过风雨,会见彩虹。今天,一场地震将昔日的美好震荡得支离破碎。家毁了,人亡了。悲伤过后,却又如石缝里顽强的小草,拼 命往上蹿,我再也没有勇气向前,寻找生的希望。他们用一双双坚强而有力的双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如今,重建家园,那场恐怖的灾难似乎只是一袭噩梦。家回来了,风雨过 后,彩虹绚丽地挂在空中……
一位古希腊的诗人曾经说过:“我身上有无数的裂缝,到处在漏水。”裂缝是什么?是血泪与辛酸,是不幸与灾难,是 人世间的风风雨雨,勇气指引我向前。然而我想说:“人生固然多变,但我们一定要竭尽所能去填补那些裂缝和缺憾,他的勇气激励我向前。”是啊!世事似雾,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命运将会是怎样。纵然是一路阡陌,尘满客袍,我们也一定要相信:走过风雨,会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