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五月是一个让人有暖意的月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便是世间充满温馨的母亲节。 母亲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不管在哪个时候,她都是孩子避风的港湾,哭诉的好地方。 某天清晨当你醒来是。
我听懂了妈妈的话,我想: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度过的一个最难忘的母亲节啊!今后,我一定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的母亲,让妈妈每天都过母亲节! 感恩母亲优秀作文7 天底下最平凡的是母亲。
一杯清茶敬母亲
8、水是透明的,就像母亲那没有任何杂色的爱;水是淡淡的,就好象母亲那平凡甚至有些琐碎的爱;但,当你去细细品尝时,你会发现水-是甜的,是滋润的,这不正像那平凡而伟大的母爱吗? 9、也许我很任性固执。
一则小故事开篇,说出了小时候那些事。你还记不记得:
那年你第一次开口叫妈妈,以母爱为主题的优美开头。
她流着眼泪心里乐开了花。
母爱又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困难。假如母爱是蓝天,我们就是天空下自由鸟儿;假如母爱是森林,我们就是森林中快乐奔放的小鹿;假如母爱是大海,那我们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我们的一切都来自于母亲。
我们‬要‬由衷的‬对妈妈‬说‬:“感谢你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万能。”
母亲给我们的那份爱,就像是一个耀眼的太阳,永远散发着无比的光芒,我爱您,妈妈!母爱作文开头结尾示例(4):母爱,它能在我黑暗的时候变成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母爱,它还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明道路……总而言之,母爱是伟大的。
母亲的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母亲,爱我们胜过爱自己,对我们总觉得有所亏欠。